长歌纵酒_

故园无此声。

《转瞬万年凋此颜》/信白

【序.所谓命缘】
“他银发高束,长枪紧握,无双。
他紫眸如月,笑意不减,疏狂。”

那一年,青丘桃花开的正艳。
韩信挽起一朵,斜插在李白鬓间。
“很好看。”
李白心觉好笑,道:“我又不是女儿家。”
“但,就是好看。”
彼时一阵风来,漫天花雨下。
李白注视着那双认真极了的眼眸,笑的恬淡。
“嗯。”
天地沦为背景,只留一双人。
再多言语万千,难描此绝。

你可曾见过桀骜白龙如此温柔的神色,褪去平日一身凛冽盔甲与肃杀之气,白衣素服,银发随意披散,阳下少了几分冷然,多了些许温暖?
你可曾见过青丘少主嘴角微扬,绛紫眼眸顾盼生辉,发间一盛极桃花,给原本凉薄却惊为天人的容颜更添艳色?

“重言,天暖了,去年埋在地底下的桃花酿,取出共饮罢。”
“不醉不休。”
“哎……重言那酒我们埋在哪棵树下了?我有点忘了……”
韩信看着不远处的身影,一抹弧度在心底漾开。
“若是醉了,太白,我不知会做出怎样的事情。”
花瓣如雨,纷扬的落了。那时的青丘,真的很美。

与此同时,蚩尤与黄帝的战争,一触即发。
几千年,总归,要来的。

“遇见你,并且心悦于你,是我与你的缘。
与你兵戎相见。
是天命吗?
那我韩重言,便逆了这天!”

TBC.
序章完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喔各位好这里沿路役世。
入王者坑在今年暑假,然后就沉迷信白无法自拔。
想了很久决定自己写点儿什么。文渣轻喷。
然后……我会努力的???
最后Q1037592883扩列吗我们一起玩儿呀!
主皮千年之狐李白。
这篇其实会挺长的,然后我准备写大唐西汉……。
请相信我对信白爱的深沉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